2013年9月2日 星期一

很人多不知道的上傳提示

這是基本的東西,但我見過最愚蠢的問題,所以我想我寫了各種各樣的嘖嘖,如果仍然有問題和/或需要額外的幫助後,你完全閱讀本指南,我可以提供1對1教練通過MSN。  PM我你有任何疑慮,以及您的MSN。只有warez,沒有色情。
 
1)獲取自己的源始碼:從吸血 rlslog和oneddl榨取不夠好。 很多人沒有得到,編輯通常會得到他們的東西從 SCC,BTN或IPT,所以為什麼不消除中間人(在這種情況下,博客)和剛剛得到的東西直接從源頭? 如果你是剛開始上傳,IPT是不夠好,但SCC是好得多。 唯有SCC的現場版本,這是大多數人想要的,而你的IPT個人編碼和其他狗屎一堆,你必須通過篩選得到你想要什麼。很難獲得 SCC的邀請,因為成本的現有成員 10歐元購買,但如果你能得到10歐元,我推薦它。
 
PT:Private trackers 私人種子
 
SCC - sceneaccess SCC是需求最旺,組織最好,管理最好,最安全,頁面設計最好的PT站之一
IPT(新手建議)- Iptorrents
 
 
2)進行選擇 Rapidleech / Sborg / RDP之間:這的確是最多的個人喜好。 我不會推薦 rapidleech的,因為它是相當原始的。Sborg是好幾個原因,這樣可以節省時間,主要是自動化不利的一面,它使您的文章看起來很普通和吸引力,至少在我看來一個 RDP需要大量的工作,一切都必須手工完成,但一般的速度下載種子,你應該使用它為現場版本。 
 
架遠程桌面協議,它應該是RDA的 - 遠程桌面訪問,但大家說 RDP LOL
 
去sborg如果您上傳色情片段,單鏈路電影,電視節目等。

RDP是偉大的遊戲(較高的尺寸上傳)

3)這是一個非常重要的一步: 您不希望您的文章,看起來像通用狗屎。 如果你只要把封面,截圖和下載鏈接,期望一點的答复,並幾乎沒有下載。放入您的文章的一些努力,使它們看起來好和獨特的。你始終遵循, 採用一個發布模板。 看看WBB(nCODE,NightMarez等)的線程成功上傳者,看他們如何使他們的職位。 花錢找人讓你以及一些按鈕和一個旗幟。下面是關於如何讓你的帖子看他們可能可以的幾個小技巧:

電影 - 我建議你,你把每一個崗位的頂部上的一面旗幟。 這將有助於會員記住您的用戶名和您的主題,它將使你獲得一個代表只是一點點。 總是提供一個封面子,並沒有水印任何這樣狗屎。 此外,添加了該影片的IMDB頁面截圖。 不要做整個頁面,只是上面的部分。 獲取 GFX設計師也讓你包含您的用戶名,你可以水印的一個標誌。 接下來,您可以選擇添加的釋放 NFO。它提供了一些額外的信息在你的電影。
 
下一步,這是非常非常重要的,提供至少 3 個單一照片截圖。 甚至懶得縮略圖或任何該說廢話。 手工截圖有了很大的改善。 您通常可以找到他們的現場發布,但如果沒有,你可以讓他們自己與 MPC。
然後最後,添加的下載鏈接(它包含,記下得到信息,截圖和下載鏈接的一些自定義的下載按鈕)。 最後,您可以添加一個橫幅,上面寫著,不要忘記說聲謝謝,或者一些類似的狗屁。 但不要轟炸乞求他們的意見與 5橫幅成員。

遊戲 - 第一,一如既往,包括封面。 嘗試添加你分開,其餘的事情。 1或2行添加各種遊戲網站 Gamespot的和IGN的審查意見,只是為了給用戶,遊戲是好一點保證。 評論說,如果遊戲是一塊狗屎,然後自然不包括它。 還包括:遊戲描述和系統的最低要求。 請安裝截圖和水印(這在Windows VPS)。 這是一個,如果沒有您的文章,最重要的部分。這將保證用戶遊戲的實際工作,你已經測試了。您還必須包括遊戲截圖。 理想的情況下,您可以得到您的實際遊戲截圖,但是這不大可能,因為你不能真正發揮您的VPS遊戲。 嘗試至少截圖,無水印,IGN和Gamespot的使用(盡量找到他們與Google圖像)。然後,終於添加了下載鏈接。 提供1 GB或2 GB的鏈接(或兩者),並提供鏈接到分割成較小的尺寸的文件 - 如400 MB。

4)在你的線程提供支持。 沒有人喜歡不給一個關於他的下載狗屎的一張海報。每天檢查你所有線程,回答問題(邏輯上,這也顛簸你的線程頭版),你可以用任何方式,並協助成員。 這將還清年底,因為這將大大添加到您的代表。
 
5)選擇你的利基:這是給予了很多的意見,但有些人不明白我的意思。 這意味著,你應該選擇一個上傳 warez的某些類型(如電影或音樂),並堅持下去。 這可能是你很難決定挑選哪一個利基。 下面是一個簡單的方法來決定,但它需要一定的時間。 每個星期,1個月,上傳特定類型的warez。 例如。 第1週 - 電影,第2週 - 遊戲,3週 - 電視節目,第4週 - 音樂。 注意你的結果,答复和意見,並成員響應您的主題。之後,你可以比較,並決定哪些利基是最適合你。 你可能不會取得很好的效果,如果你同時遊戲,音樂和電影後,你將有很多後,您的文章質量不會仍然很高。 
 
所有warez:WBB,TP http://tehparadox.com/forum/
Xbox遊戲:xbox360iso。
只有在這些網站上發布。

6)揀你想在論壇上發布的是:很多人只買一個多海報,並添加一些小的依賴在DDL流量低劣的論壇。 你不應該浪費你的時間,幾十個低流量的論壇。 你不會得到任何下載。 您應該只用有組織的論壇流量。 嘗試避免張貼得到提交到DDL網站上傳。katz1現在已經一去不復返了,你不會得到很多的下載,它是一個純粹的浪費時間。 一些好的warez的論壇,你可能知道:warez-BB,freshwap,tehparadox,projectw等記住,沒有人會告訴你的論壇,讓他會帶來更多的競爭和降低其收入的大部分下載的原因。 google是你的朋友,warez的論壇和搜索一般性討論板,使warez的張貼搜索。 
 
7)贏得了聲譽,幾乎只有這樣,才能賺到錢張貼 warez的大論壇上獲得一個代表。 warez-BB是一個很好的例子。 A現在禁止成員 WJ這裡 warez- BB是非常流行,並張貼主要遊戲賺取大量的金錢。 他的主題是非常獨特的,並包含多個主機(討論更多的吼聲)。它需要時間來獲得聲望,因為有很多的競爭,但不是不可能的。 最重要的是要一致,保持最高質量的主題,你可能可以使最新版本。

8) 選擇正確的檔案主機:以下是我建議的檔案主機。 遊戲:RS / MU / FS / FSC / MF / MS,電影:RS /MU / FS / FSC +您選擇的其他主機(Duckload OK),電視節目:RS / MU / FS / FSC。 我知道的原因有很多人不喜歡的RS /MU,但WBB這樣的大論壇的主題有最的意見和答复的通知。 這是極為罕見的,沒有 RS或MU的主題成功。 
 
選擇這些:RS,MU, - 這兩個主機總是史詩!
FS,FSC - 快速增長和人民都喜歡它。
DL,MF - 僅適用於免費用戶。
MS - 我個人喜歡它。

不要打擾其他主機上張貼。 只是浪費時間。
 
9)購買 multiposter:如果正確使用,這將提高您的收益。 同樣,不添加微小的廢話論壇,只有添加高流量的。 我建議 ThemaPoster。 該應用程序有點複雜,但網站上的開發是一個友好的傢伙,所以他將幫助您以及有一個良好的常見問題。 現在,一個 multiposter幫助您的收入的唯一途徑是通過節省您的時間,所以你可以找到更多。 而是說手動張貼上讓 10個論壇,你用1點擊它,你有更多的時間,以使更多的職位。
 
10)最重要的事情,不要放棄。如果你上傳快的金錢,停止。 這不是它的工作方式。 你必須把它的時間和精力,就像任何其他的工作。 WJ你可以找到很多有價值的信息瀏覽。 我注意到很多成員都在堅持,懶惰和愚蠢的他媽的不想作出任何努力得到自己賺錢的方法。 不要指望成員花幾小時計算出什麼利基適合他們最好的,哪些網站獲得最大的下載,只是告訴你他們的方法。 因此,而不是浪費你的時間,乞討的人告訴你如何上傳,了解自己。
 

我不上傳 warez的了。這僅僅是東西,我拿起了從朋友的時候,使用常識。 我可能會類似的話題,色情以及上傳,但我不知道,因為我通過朋友我所知道一個體面的一部分,它是不公平剛剛發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